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馆际交流】 忻州师范学院尹小石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4-03-08 08:48 毕梦茹  审核人:

【馆际交流】

忻州师范学院尹小石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3月4日上午,忻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尹小石、副馆长杨忠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李育平、副馆长周芸及各部室主任参加。


尹小石一行通过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我校图书馆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及各项功能服务,对我校图书馆在区域规划设计、文化底蕴呈现、设施设备配备、研讨空间建设、共享空间设置、视听空间创建等方面的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育平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近年来在资源建设、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方面的改革措施,以及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科学研究中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服务领域拓展、馆员培训提升、馆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尹小石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高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


下一步,图书馆将加强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沟通协作,拓宽发展新思路、开辟发展新途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