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李华荣深入新图书馆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2021-11-24 11:08   审核人:

11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华荣深入新图书馆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任陪同调研。

李华荣逐层深入新图书馆各区域,详细了解新图书馆建设规划和功能设计情况,并对新图书馆建设规划给予肯定。

undefined

在新图书馆施工现场,李华荣看图纸、听汇报、督进度,就如何更好地为教科研服务,加快推进新图书馆现代化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新图书馆建设要围绕项目主体功能,战略规划、总体实施、分步推进;二是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保障、文化传承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三是紧跟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注重精细化和人性化设计,在实效、实用、实际上下功夫;四是立足新发展理念,把满足师生需求放在首要位置;五是做好调查研究,注重功能发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教学医疗科研。
李华荣强调,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图文教学楼,将极大提升我校办学治校水平,在为国家培养和输出合格医疗人才,服务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要注重实际、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把新图书馆建设与新校区建设有效衔接、深度融合,为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爱平表态,将认真领会李华荣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围绕学校发展战略,从实际出发、从读者需求出发,进一步调整优化建设方案,确保新图书馆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