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馆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11-19 11:07   审核人:

11月17日下午,学校新图书馆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科技楼八层会议室召开,邀请太原理工大学原图书馆馆长刘永胜、山西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杨光、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雪琴、学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茹小光、基建处基建工程科科长张景旗对我校新图书馆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春香主持。


胡春香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目前新图书馆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中的地位和作用,期待各位专家就我校新图书馆建设方案认真把关号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图书馆在新馆建设中聚焦师生需求,注重实用、便捷原则,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确保把新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的文献情报中心、知识服务中心、文化传承中心。
图书馆馆长杨爱平就我校新图书馆建设及规划方案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新图书馆建设方案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切合实际,符合现代化高校图书馆新馆建设需求,体现了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现代化、人性化设计,同时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为新图书馆的顺利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
杨爱平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达感谢。她表示,图书馆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根据专家们的论证意见对方案进一步调整优化,把新馆投入使用前的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全力确保新图书馆如期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