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图书馆举办庆祝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1-04-26 09:04   审核人:

学党史、开新局图书馆举办庆祝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4月23日上午,为庆祝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在至善楼前举办了庆祝“世界读书日”活动仪式。学校图书馆馆长杨爱平,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石虹,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杨素梅,人文艺术传媒系副主任王秀军,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启悦文化等数据商代表,长治市图书馆代表以及来自各院系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李育平主持。

杨爱平在致辞指出,青年大学生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要热爱读书、善于读书。她从三方面强调了读书的意义,希望大学生们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从现在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仪式上,还宣读了图书馆2020年度“优秀读者”、信息检索大赛、“我和图书馆”短视频大赛、党史马拉松阅读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结束后,在鸽子岛小广场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百人诵读”活动。还在校本部及五龙校区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优秀书评及诗词飞花令展,开展了数据商现场咨询互动及图书流动车借阅服务。

图书馆将每年的4月确定为读书月,今年的读书月活动得到了护理学系、人文艺术传媒系、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及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目前,已先后开展了“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时代先锋”诵读大赛、百科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学习·共享”学术APP资源共享比赛、“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书籍荐读等,系列活动的举办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软实力。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