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胡春香副校长深入图书馆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020-07-02 10:21   审核人:

胡春香副校长深入图书馆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春香深入图书馆,就图书馆疫情防控、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图书馆建设规划等进行深度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爱平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举措,图书馆综合管理部、文化服务部、资源建设部、信息技术部、学习与研究支持部负责人分别综合业务管理、阅读推广宣传、数字资源建设、VPN服务延伸、嵌入教学科研等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举措。

 

   胡春香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学校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在校生逐年增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尤其是对校区图书馆提早做出战略规划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发挥图书馆作为教学“第二课堂”的功能,服务好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是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强化高学历图情类专业人才的引进力度不断强化馆员队伍结构、能力结构,为适应两区办学对图情专业人才的需要提供人才保障;加快新馆建设进度及转型发展,推动图书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暑期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汛期防水、防潮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胡春香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充分认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复杂性、艰巨性,全体馆员要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本着对家庭、对师生、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做细、做实图书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杨爱平作表态发言:图书馆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馆员培训力度,加快复合型馆员队伍建设;做好图书馆“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


                                    文图 毕梦茹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