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读书笔记及书评大赛拉开序幕
2020-05-27 17:48   审核人:

读书笔记及书评大赛拉开序幕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与焦虑,经历着宅居的喜悦与孤独,也经历了心灵的成长与进步!在这段特殊时期,同学们学习、运动、上网课,做了很多事情,也一定读了很多书 籍吧!如果你也热爱阅读,如果你 也有读书心得,请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来参加我们的“非常时期、我爱阅读”读书笔记及书评大赛吧!

1、参赛作品要求:

(1)数量:1篇(基础量)或多篇, 超过2篇者评比小组将依据数量给予适当的奖励。

(2)书写:书写工整,干净整洁,字迹清楚,字体规范,插图美观。书写纸 张没要求。

(3)笔记、书评内容:所读书目简要介绍,自身理解与认识,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可附注摘抄的文章句、段)

(4)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 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征集要求:

(1)作品需注明参赛者所在院系、 班级、名字及联系电话。

(2)作品提交:需将手写作品正面垂直拍照,要求画面清晰、完整、无阴影。提交作品统一格式为 jpg格式。

(3)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

(4)作品请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81495327@qq.com

3、评分:书写20%, 内容80%,

4、参赛人员:全校学生

    图书馆将组成专家组,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严格评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王老师:13503556599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