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素养培训践初心 师生齐力担使命
2019-11-26 10:51   审核人:

素养培训践初心  师生齐力担使命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提升图书馆学科服务小组状态素质,11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北区第四阶梯教室学科服务小组全体学生进行“信息素养”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分为知识讲解、师生问答、交流讨论、总结分析四个环节。

图书馆老师结合学生的学习现状从信息源的类型、筛选、评价信息检索的方法与策略等方面详细讲解师生围绕具体的检索案例,积极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扎实学习信息素养方面的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深入各教研室,对接代课教师,真正发挥好学科小组连接图书馆与各系部的桥梁作用,切实落实好图书馆的延伸服务。

此次培训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效果良好。未来,图书馆会将信息素养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下去,不断提高师生息检索的能力,努力为我校教学、科研、医疗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