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员参加教辅党总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8-11-09 12:33   审核人:

图书馆党员参加教辅党总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11月8日下午,教辅党总支在科技楼11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特邀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王新才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搞好本科审核评估》的讲座。教辅党总支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新才教授联系教辅党总支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从8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强调在新时代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学科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他指出,教育已成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博大精深、高瞻远瞩,为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高校要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发展,把握学科与专业的联系和区别,理清专业教师和非专业教师、教学辅助人员的同等重要性,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创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教学应用型医学院校贡献力量。

    王新才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为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也为图书馆及总支其他部门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图书馆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德为先、以德立身,争做“四有”好老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立足岗位,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中。


                                                                           文图  李育平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