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Springer外文数据库专题讲座
2018-11-02 18:11   审核人:

图书馆举办Springer外文数据库专题讲座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学校教学医疗科研,11月1日下午,图书馆邀请Springer公司培训师孙红涛在附属和平医院体检中心报告厅举办了“Springer Nature助力你的科研文章发表”专题讲座,来自校本部及附属和平医院近百名师生及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老师对Springer公司的概况及我校图书馆订购的Springer Nature生物医学专辑数据库进行了简单介绍,详细讲述了如何在Springer数据库进行文献检索以及如何对结果进行分析。此外,孙老师还分享了学术写作及国外期刊投稿方面的一些经验技巧,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孙老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我馆订购的Springer Nature生物医学专辑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约700种电子期刊,为师生及附院医务工作人员的学习和科研提供了文献资源的强力支撑与保障。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师生对我馆订购的Springer数据库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其在今后对数据库的使用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一小时讲座活动的第十讲,图书馆将持续推进一小时讲座活动,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

 

 

文图 李涛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