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一小时讲座系列之让记忆更轻松更快乐
2018-06-22 18:46   审核人:

图书馆一小时讲座系列之

让记忆更轻松更快乐

为了帮助我校广大学生积极备战期末考试,提高专业课程的复习效率,621日下午,图书馆李玉娟老师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让记忆更轻松更快乐》的专题讲座。

李玉娟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记忆的六大秘诀与三大步骤,即采用图像、连结、回忆等方法来帮助记忆,特别是采用串联思维和并联思维的方式帮助学生们在短短一分钟内记住了三十个词语,学生们积极参与,非常兴奋。针对大家对英语单词比较困难的问题,她认真地讲解了英语学习中如何克服长单词恐惧症,强调了字母编码法对英语单词记忆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在记忆英语单词时要有效地结合方法,不要一味地死记硬背。整场讲座,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学生们收获满满。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一小时讲座活动的第八讲。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嵌入教学、医疗、科研服务的专题讲座,为今后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个性化、特色化服务提供有益的探索。



                                           图书馆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