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4•23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14 09:56   审核人:

我校4•23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4月26日,由图书馆主办的数据库检索技能大赛在科技楼电子阅览室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笔试作答与PC端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周丽蓉等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全校学生学习信息检索知识的热情,促进学生的信息素养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

同时,为提升学生的英语听力及文化洞察力,引导学生在电影中学习知识,图书馆在南区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奇迹男孩》。

 

      5月10日,由图书馆举办的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征文活动以“我与长医情缘”为主题,结合个人校园生活、读书体会,展现了校园美好时光和文化之美。经过精心筛选和评审,丁慧慧等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随着三项活动的结束,我校4·23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举办,以“共沐书香 不负春光”为主题,先后举办了知识竞赛、真人图书馆、“读好书习美德 立良行”签名活动、好书推荐、朗读名著、数据库检索大赛、征文活动等10余项活动。系列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已成为我校倡导全民阅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读书节系列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为中心,紧密围绕教学、医疗、科研需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文/图:图书馆)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