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与长医情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
2018-05-09 11:04   审核人:

“我与长医情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


本次征文活动是图书馆“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以“我与长医情缘”为主题,结合个人生活、读书体会,体现了校园美好时光和文化之美。经过图书馆精心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录)。

《我与长医情缘》,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从传统文化到传承精神,弘扬了长医文化之美,全文积极向上,充满朝气。

《期待爱与信念,可以让我走得更远》文章从广播站播音、各种晚会的参与、设立自己的电台、自编自导自演话剧,再到各种演讲和朗诵,从做事,学习,到独立思考人生,她身体力行,积极地打造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态度。

《长医的理发店,你去过吗?》文章通过一间小小理发铺的故事,延伸出对长医的情感,作者细腻的笔锋勾勒出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也表达了对长医的爱。

《在长医,遇见更好的自己》通过记述两件事,让自己积极努力,奋发向上,不负青春,不负光阴。

《遇见长医》作者从自己的内心感受,丝丝情愫中感悟到何穆精神及长医的精神。《你好!长医》大一新生通过春夏、秋冬表达了对长医的美好情感。

从一篇篇文章、故事中,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认真做事的学风,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征文活动的初衷,热爱读书,热爱生活,更热爱长医。一起共勉!

附:

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丁慧慧 《我与长医情缘》 人文艺术传媒系1601

二等奖

梁颖超 《期待爱与信念,可以让我走得更远》临床1503

胡楠栋 《长医的理发店,你去过吗?》医学影像1601

三等奖

叶思思 《在长医,遇见更好的自己》 教改1701

《遇见长医》 医学影像 1601

韩晶晶 《你好!长医》生物医学工程1701

请获奖同学持借阅证或学生证于510日上午9:30到旧图书馆二楼办公室领取荣誉证书与奖品!

 

                                                                        图书馆  李玉娟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