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艺博绘知艺术文化知识库试用公告
2023-05-15 10:27   审核人:

艺博绘知艺术文化知识库试用公告

试用网址:https://www.artmus.cn/

登陆方式:IP范围内直接访问

使用时间:2023511--20231231

艺博绘知艺术文化知识库是汇集世界与中国优秀文化的专业性数据库,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经典艺术教育为主要内容,以图片、文字、音频和视频等为主要展现形式,这些数字内容是历经时间洗礼留存的精华,是人类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世界各国人民公认的艺术与文化精品。

平台介绍:

平台精选10万幅精品,均来源于世界各大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等艺术、文化机构,图片实时动态更新。目前主要收录国画、油画、书法、雕塑、印谱和玉器等不同类型资源。

数据库包含学科导航、热搜作品、名画光影、艺博讲堂、百幅经典名作五大模块和七个栏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业针对性,又富有趣味性,是“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最佳数字资源。

特色栏目:

学科导航:科学全面的学科导航,学科内容广分类科学,设置合理,为艺术专业读者学习研究提供了方便。

热搜作品:根据艺术作品的热度、浏览量、阅读量、下载量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平台自动推送热搜作品。

4FBE3

名画光影:以世界各国传世名画为载体,运用现代技术为静止的经典名画赋予生命,令观者身临其境,仿佛穿越到作品之中,是艺术瑰宝与数字科技结合的典范,为读者打造美学的视觉盛宴。

undefined

艺博讲堂:以微课形式,图文并茂的讲解世界名画、书法、雕塑等艺术作品,从古典到现代,从中国到欧洲,通过介绍作品的历史背景、艺术风格、艺术家的生平以及作品的详细内容,帮助读者深入了解艺术文化的精髓与内涵。

undefined

百幅经典名作:百幅经典名作涵盖了国内外各个时期的经典艺术作品,包括中国古代名家的书画和外国著名油画,每幅作品均配以生动的真人语音讲解,是了解经典艺术的绝佳选择。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常见问题 更多>>
· 持有超期图书是...
· 使用别人证件能...
· 教职工调离需要...
· 有关图书馆问题...
· 图书借阅卡不能...
· 图书借阅卡丢失...
  网络导航
招生就业处 | 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图书馆 | 山西省高校图工委
山西大学图书馆 | CALIS学位论文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